苦味儿小熊软糖

吃的西皮很广,脑洞很多,不会写长篇,正在学着不弃坑

[杰佣]你好,杰克先生

    #小短篇
    #灵感来自昨晚玩的一局游戏,开局杰克就跟着我的奈布完全不管跟他擦肩而过的其他人,非要跟着我去破密码,还要守在我身边看我一次次被电TAT最后还把我公主抱出去hhh

    奈布是一只初来庄园的萌新佣兵。
    本来就是抱着玩玩看的想法参加了游戏,想着自己怎么也是个佣兵一定可以应付这样的游戏。
    然而这个想法在庄主介绍完游戏规则之后彻底幻灭,他眨巴着湛蓝色的眼睛,似懂非懂其实没懂地点点头,然后看着身边跃跃欲试的其他小伙伴一脸懵逼。
    ???刚刚是介绍完规则了么,我还什么都没听清呢!这个护腕是干嘛的???
    然后这只迷迷糊糊的小佣兵就被安排坐到了餐桌旁。
    听说其他的佣兵都是溜屠夫的大佬,管他规则是什么,皮就对了!
    萌新奈布为自己的机智暗暗点赞。
    地图铺展开来,奈布状似冷静地环顾四周,左手边一台密码机,好的!
    奈布利落的转身向着密码机……旁边的窗口跑去。
    奈布:破密码机是不可能的。
    秘籍.连续翻窗。
    “唔……监管者怎么还不来。”翻累了坐在窗台上拄着胳膊的奈布无聊地玩起了自己头上的呆毛。
    “既然你不来,那我就去找好了。”他跳下窗台,拍拍斗篷上的灰尘,扣上帽子勾起一抹挑衅的笑容。
    不皮断腿的奈布不是好佣兵!
    在路过了三台密码机之后,奈布终于看见了熟悉的红光,他像看见亲人一样,欢呼着迎上去,远远看见一个戴着礼帽的高挑身影。
    是杰克!没想到初来乍到就碰见了杰克!
    我们的小奈布一下子兴奋,快步跑到拿着玫瑰手杖的绅士面前撒欢似的转了个圈,本着撩完就跑的目的,奈布立马转身向着废墟板子区域跑,果不其然看见身后赶上来的杰克,小佣兵帽沿下的笑容更大了。
    他利落地翻过一个板子,绕着树来回跑了几圈,用了两回冲刺,回头见杰克还站在那里,又放弃逃生路线掉头回去……绕着杰克跑。
    期间甚至抬头冲杰克挑衅地笑“嗨,杰克先生,你好呀!”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站在原地的杰克默默望着这个欢脱的过头的小佣兵,无奈地叹口气,宠溺地望着他上窜下跳,跑来跑去,又担心他会磕着只能由着他绕着自己跑来跑去。
    不过小佣兵抬头冲他笑的样子可真可爱。
    可是……
    杰克抬头看了眼仍未破解的三台密码机,狠了狠心。
    决心把皮发挥到极致的奈布以为是自己的走位过于厉害牵制住了这位绅士,心里刚有点小骄傲就被面前糊上来的一爪子拍了个正着。
    扑在地上晕头转向的奈布暗暗后悔:皮断腿了,还是跑吧。
    敲敲小脑袋,爬起来就要跑的佣兵被一身墨绿西装的绅士拦住了路,无奈只能回头,没想到又被拦住。
    等等,这个杰克技能这么六的吗,那刚才为什么不攻击他,就看着他一只佣的激情表演站了半天????
    胡思乱想的奈布没注意,又被杰克拍了一爪子,正找不着北的时候,突然被人腾空抱起,奈布下意识的搂住这人脖子,才发现自己是被杰克公主抱在了怀里,他立马挣扎起来。抱着他的人面具后面却传来一声轻笑。
  “别乱动啊,小佣兵,我可不想伤到你。”
    颇有磁性的声音,被抱在怀里的奈布突然有些脸红,索性他安静下来,等着被杰克放上椅子。
    令他惊奇的是他被放在了一台密码机前。
    小佣兵抬头和杰克面具上的小圆洞对视。
    奈布:你确定要我解密码?
    杰克没说话,只轻声笑笑。
    这个新来的小佣兵实在可爱。
    抱臂看着面前第五次操作失误的小佣兵甩着被电到的手和电机赌气的样子。
    杰克弯起眼睛笑得宠溺。
    经历了第七次失误后的奈布,吹吹自己的小爪子,转头可怜兮兮地望了一眼杰克,却看见对方正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一点放他走的意思都没有。
    小佣兵委屈地撇撇嘴:我才不想碰电机!
    好不容易解开这台电机的奈布刚松了口气,就又被人抱起,向着下一台电机前进。
    “不要,放我下去,我不要再去解电机了!”本来打算用自己的蛇皮走位带着监管者溜遍全图,现在却被监管者看着破密码?! 
    “不要闹了。”杰克低沉声音响起,随后是一个落在额头上的吻,奈布一下子定住,斗篷下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侧目望见了躲在一旁石头后面的医生园丁和慈善家,园丁小姐正吃惊的望着他们俩。
    这下完蛋了!奈布绝望地闭上眼睛,认命地把脸埋进杰克墨绿的西装披肩。
    不对!刚刚怎么不见你们仨!
    杰克看见怀里这小家伙的举动,愉快地勾起唇角。
    生无可恋地破完最后一台电机的奈布决定以后再也不会碰密码机这种反人类设计的东西了!
     被杰克公主抱到大门口的时候,其他三人早就逃脱成功,奈布被放在门口,他转身看着身后不打算前进的杰克,戴着高礼帽的绅士正目不转睛地望着他,安静地站在原地。
     奈布的脸上又有些烫,他轻咳一声,问杰克“你不一起走吗?”
     那绅士轻笑一声,揶揄着问“怎么,小佣兵希望我和你一起走吗?”
    “才没有!”奈布下意识的反驳,反应过来自己却先红了脸。
    杰克走进他,俯身把他抱在怀里拍了拍,把一朵玫瑰花别在他斗篷上。
    “抱歉呐,小佣兵,我不可能离开这里,我也……走不掉。”
    奈布抬头看着杰克面具下好看的眼睛,莫名觉得有些伤感。
    他抬头隔着面具亲了亲杰克的额头。
    “这个吻……还你。”他红着脸后退半步,“你好,杰克先生,我叫奈布,是名佣兵。”
     杰克直起身子看着门外小佣兵突然变得锐利的目光。
    “我还会再回来找你的,下次,一定遛到你腿软。”穿着绿斗篷的小佣兵露出个张狂不羁的笑容,挑衅地看着杰克。
     身形高挑绅士冲他礼貌地俯身。
   “My pleasure.”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