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味儿小熊软糖

吃的西皮很广,脑洞很多,不会写长篇,正在学着不弃坑

生日粗卡,王杰森

    第一次见你,是在《拜冰》上,我还记得那一次你染了个小白毛,穿着条纹t恤,像个小糯米团子一样,笑起来的时候有一对儿小括弧和两颗兔子牙,当时就觉得,这小孩好可爱呀!
    你就那么一笑,我的眼里就一下子亮了,我想,一定是你身上带着光吧。
    热烈的,让人移不开目光的光。
    后来啊,又逐渐的认识了got7的各位,知道了这个香港来到韩国做艺人的击剑小王子。
    也知道了,人可以一生两梦。
    我不知道我还会喜欢你多久,但是我知道一定是很长一段时间吧,也许是这辈子呢。
    嗯,我们的小杰尼龟,一八年一定会大火的,要开开心心的啊。
    嘎嘎,春天的樱花都开了,就一直住在我心里吧。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6)